RD系列水泥自流平施工工艺 [向上]

【基础处理】

     ⊙检查地面,确认地面干燥;检查地面平整度,确认地面平整。

     ⊙检查地面硬度,地面应无裂缝,地基上的孔洞要填好,地漏要用塞子塞上或用挡板挡上,特别凸凹不平的地方可用砂浆填补也可用研磨机磨平。基层强度不低于20MPa。

     ⊙将基层上的灰尘、松动的混凝土表层、油脂、水泥胶、地毯胶及可能影响粘结强度的杂质清除干净。全面打磨地面。

     ⊙彻底吸净灰尘。

     ⊙使用RDJ-SL系列专用界面剂在基层表面均匀涂抹2遍,在第一遍基本干燥后,进行第二遍涂刷,待第二遍干燥有轻度粘手时可进行浇注施工。

【搅拌】

     ⊙水泥自流平已均匀预混,一袋(25kg)倒入盛有6-6.25公斤清水桶中(具体加水量请以包装袋为准);用电钻进行搅拌,直至形成流态均匀的混合物,必须确保无结块。

【施工】

     ⊙将搅拌好的料浆均匀得倒在地面上,用刮板辅助流平,用消泡滚消泡,面积较大时穿钉鞋进入施工场地,施工时可视情况设置分割线,料浆20分钟内用完。

【养护】

约24小时后,自流平水泥干燥完全,1-2天后可进行地板铺设。

【施工注意事项】

     ⊙地面温度低于5℃不能进行自流平水泥的施工。以上提供的干燥时间在室温20℃,正常条件下适用。此干燥时间会因低温、高湿度而延长。施工最佳温度应控制在10~30℃。

【预备工具】

     ⊙地表打磨机(>1500W):大面积基层预先处理及自流平精磨。

     ⊙手提角向磨地机:磨去地坪小面积超高部分和凸起、结块等。

     ⊙2米地坪检测器:检测地坪的平整度。

     ⊙真空吸尘器(2000W):清洁地坪。

     ⊙搅拌器(高功率、低转速):配专用搅拌头进行自流平搅拌。

     ⊙专用工具:自流平专用刮板,消泡滚筒,钉鞋。

     ⊙其他:底油滚筒,30升搅拌桶,量水桶等。

RD水泥自流平系列
    RD-F601水泥自流平
    RD-F701水泥自流平
    RD-F702水泥自流平
    RD-F1002水泥自流平
    RDJ-SL地面处理剂
    RDJ-3卷材地板胶水
公司简介
  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,专业从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(灌浆料)与化学建材(地坪材料)等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,广泛应用于钢铁、有色、石化、电力、机械、建材、建筑等行业,已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怀柔北房工业开发区,拥有全...更多>>
地坪材料施工工艺
·环氧地坪施工工艺
·RD系列水泥自流平施工工艺
·GFVC防腐砂浆施工工艺
·RN耐磨地面硬化剂施工工艺
相关专题
1
灌浆料技术网
1
耐火材料技术网
联合荣大企业集团
专题策划:联合荣大企业集团  联系我们:010-61681444 61683157(Fax) Email:lianherongda@163.com
京ICP备12011520号-3 京公网安备11011602000508号